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深圳交行开展“百行进万企,金融暖鹏城”首场进园区主题活动

深圳交行开展“百行进万企,金融暖鹏城”首场进园区主题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26日,由南山区科创局指导,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及正中投资集团主办,深圳市高新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协办的“百行进万企,金融暖鹏城”的首场主题活动在深圳市南山区科兴科学园成功举办。

深圳新闻网12月27日讯 12月26日下午,由南山区科创局指导,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及正中投资集团主办,深圳市高新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协办的“百行进万企,金融暖鹏城”的首场主题活动在深圳市南山区科兴科学园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胡刚出席活动并做讲话。本次活动邀请了科兴园区28位科技创新企业代表与会,旨在促进金融活水对中小微企业的精准灌溉,进一步改进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长效机制,将资源配置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在活动上,由南山科创、深圳交行及高新投对科技金融相关政策和支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创新产品服务进行了宣传和深度解读,进一步推进科技与金融的深度融合。同时,通过“一对一”解困、“面对面”服务的座谈帮扶模式,政府、银担、园区共同对中小微企业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做到主动对接辅导、高效服务、密切协调,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走出发展困窘。

企业代表现场提到:“活动帮助中小微企业精准对接,真正将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工作落到了实处,也让我们看到了更广阔融资空间,增强企业加快发展的信心,感谢南山科创、深圳交行、高新投及科兴园区提供的宝贵机会和暖心服务。”

交通银行作为一家有百年历史的民族金融产品继承者和中国银行业改革的先行者,持续把小微企业视为战略性“命运共同体”,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结构,积极落实各项服务措施,建立普惠金融服务联盟,将园区服务常态化,多元化,实现金融产品创新与企业综合需求的有效对接,为广大民营科技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张亚梅)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