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警银协作 邮储银行联合多机构开展反信息诈骗宣传活动

警银协作 邮储银行联合多机构开展反信息诈骗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21日下午,在深圳市会展中心北广场警银联合开展“你我同心,反诈同行”年度反信息诈骗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12月25日讯 为进一步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常识,提高公众对网络诈骗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构建警银联合协作工作机制。12月21日下午,在深圳市会展中心北广场警银联合开展“你我同心,反诈同行”年度反信息诈骗宣传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主办,深圳市福田派出所、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兴业银行深圳分行共同协办。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安全保卫部同华强北支行相关员工全程参与,积极向群众普及电信网络诈骗和银行卡支付安全知识。

在宣传反诈骗技巧之余,深圳分行利用本次契机,通过播放总行上市宣传视频、现场派发宣传折页、趣味问答等形式,对深圳分行重点产品、上市信息和企业形象进行多角度宣传展示,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有效提高群众对信息诈骗的知晓率和识骗防骗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更好践行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的经营理念。(通讯员 李志航)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