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

现金服务示范:浦发银行深圳梅林支行开启新征程

现金服务示范:浦发银行深圳梅林支行开启新征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梅林支行秉承“新思维、心服务”的服务理念,积极落实普惠金融政策,建立了“六个统一”现金服务示范——统一制度办法公示、统一窗口铭牌标识、统一现金宣传内容、统一宣传用语及解释口径、统一执行零币、残币兑换标准、统一小面额备付金配备标准。

image.png

浦发银行全面践行党中央关于发展普惠金融的工作要求,全力打造了具有浦发特色的普惠金融服务体系,创新推出了系列高覆盖率、高可得性和高满意度的普惠金融产品,满足普惠金融客户多层次、多样化的金融需求。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梅林支行秉承“新思维、心服务”的服务理念,积极落实普惠金融政策,建立了“六个统一”现金服务示范——统一制度办法公示、统一窗口铭牌标识、统一现金宣传内容、统一宣传用语及解释口径、统一执行零币、残币兑换标准、统一小面额备付金配备标准。梅林支行积极响应深圳人行的各项工作部署,不断完善示范网点的现金服务模式,提升现金服务水平,努力构建良好的货币流通环境,为消费者提供多元、便捷的金融服务。以标准化现金服务模式,引领全行现金服务示范网点建设,进一步优化现金服务流通环境,让百姓存钱放心、取钱安心、兑钱顺心,让社会公众分享普惠金融服务的雨露甘霖。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