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浦发银行正式开启“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

浦发银行正式开启“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8日,银行业协会、深圳银保监局联合深圳各家银行机构统一启动“百行进万企金融暖鹏城”宣传活动,浦发银行同城35家营业网点电子屏、跑马灯、网络电视等全覆盖铺开广告宣传。

为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根据中国银行业协会、深圳银保监局以及总行的相关工作要求,统一部署、统一行动,牵头制作深圳银行机构“百行进万企线上宣传方案”,并成立分行工作领导小组,正式启动“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

12月18日,银行业协会、深圳银保监局联合深圳各家银行机构统一启动“百行进万企金融暖鹏城”宣传活动,浦发银行同城35家营业网点电子屏、跑马灯、网络电视等全覆盖铺开广告宣传。该行将利用各种渠道资源加大对活动的宣传普及,全面触达广大小微企业。同时,持续通过体制机制的建设和安排,将此次活动作为浦发银行深耕小微企业客户综合经营,做大小微企业客群规模,做大小微企业业务体量的新征程。

“百行进万企”是举全行之力践行普惠金融业务发展责任的一项使命,也是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主动对话中小企业客户、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的重大契机,让金融回归本源,以金融活水浇灌实体经济之花,分行将持续推动“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通讯员  张雯)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