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农业银行>

盐田区第二期“打卡游盐田”活动发布会正式启动

盐田区第二期“打卡游盐田”活动发布会正式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12月17日上午,由深圳市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农行深圳分行承办的盐田区第二期“打卡游盐田”活动发布会在盐田ONE MALL商场举行。

2019年12月17日上午,由深圳市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农行深圳分行承办的盐田区第二期“打卡游盐田”活动发布会在盐田ONE MALL商场举行。盐田区副区长罗毅、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彭洁、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王智华、农行深圳分行副行长魏秉全、农行深圳分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张珂等相关领导出席发布会。会上,盐田区副区长罗毅、农行深圳分行副行长魏秉全先后做开幕致辞与活动方案,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彭洁、农行深圳分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张珂现场签署了《盐田区第二期“打卡游盐田”活动合作协议》,宣告活动正式落地。

本次活动以“打卡游盐田,优惠享不停”为主题,以盐田区政府近年来全面开启的“旅游+”新模式为基础,将智慧旅游、智慧商圈、智慧营销有机结合,旨在为深圳市民呈现一个集“吃、住、行、游、娱、购”为一体的全新盐田,整个活动持续至2020年2月28日。此前,围绕盐田的旅游线路,多以海滩、城市观光的1日游为主,对于盐田区的海滨旅游资源,游客往往也只有较为简单的体验。此次“打卡游盐田”活动,将盐田特色景点与美食、购物、娱乐等有机结合,把盐田区域旅游由景区扩展到城区,由局部升华到整体,让盐田区黄金海岸旅游带的资源得以更好地利用,为全体深圳市民打造全新的盐田深度多元旅游体验。

在深挖盐田山和海的人文、自然、历史旅游资源的基础上,本次活动还将实实在在的优惠和便利带给各位游客。游客参与活动,即可享受覆盖盐田超70家热门商户的超低折扣,完成相应打卡挑战,还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和万元大奖。

本次活动依托于“惠省钱abc”微信小程序,它是由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全力打造的深圳人福利平台,用户可以在上面领取或者购买美食,购物,电影院,家居等类目优惠券。惠省钱abc以微信小程序为载体,即用即走,无需另外下载app即可参与银行的多种优惠活动。目前该小程序的用户数已近20万,日活跃度5000左右,福利多、操作易,给客户带来丰富的折扣优惠和便捷的用户体验。

相信本次活动过后,广大市民必定对盐田有全新的认识,一批新的旅游景区、特色美食、购物中心将逐渐成为游客喜爱的“网红打卡点”,一个全新的山海盐田、动感盐田、美食盐田、人文盐田将呈现在大家面前。

“打卡游盐田,优惠享不停”活动详细信息: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2月28日

二、活动地点

盐田区农行网点、各大商圈、景点

三、活动打卡规则

扫描下方“惠省钱abc”微信小程序专属二维码,进入打卡游盐田的活动专区领取心仪的打卡地点优惠券。到优惠商家消费或其他打卡点游览互动,出示优惠券给打卡点工作人员核销后即完成一次打卡。

四、活动礼品奖励

1、一鸣惊人奖

完成首次打卡,可以领取到一份农行特色礼品,每人限领取一次,礼品资源有限,先到先得。 

2、六六大顺奖

完成6次或6的倍数打卡可以在活动页面进行抽奖,幸运游客可获得百元精选好礼一份。奖品可以根据抽奖提示在农行深圳沙头角支行、东部支行营业部、盐田支行活相应商户进行兑换。

3、超级人气奖

游客在打卡游盐田活动页面拉人气,人气数按月进行排名,每月人气数前3名游客可获得华为智能手表一块(HAUWEIWATCH GT版)。奖品将以邮寄的形式发放,请认真登记联系人信息。

4、至尊锦鲤奖

完成10次打卡或至农行深圳沙头角支行、农行深圳东部支行营业部、农行深圳盐田支行等指定网点进行互动,即有机会参与锦鲤抽奖活动,将抽取幸运游客3名,可获得至尊精选万元大礼一份!至尊锦鲤奖将在活动结束后进行抽取,获奖结果将在深圳农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