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远程银行获“2019百度知道合伙人杰出贡献奖”

民生银行远程银行获“2019百度知道合伙人杰出贡献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百度知道合伙人营销生态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平安银行和我行作为银行业代表参加峰会并荣获奖项,民生银行运营管理部95568远程银行喜获“2019百度知道合伙人杰出贡献奖”。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百度知道合伙人营销生态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平安银行和我行作为银行业代表参加峰会并荣获奖项,民生银行运营管理部95568远程银行喜获“2019百度知道合伙人杰出贡献奖”。

据悉,民生银行95568远程银行与百度知道在2018年12月20日开始合作,截至目前,已通过平台搭建9616个标准服务场景,解决客户业务问题691万人次,向客户宣传“95568远程银行”81.5万人次,解决了传统银行服务在时间限制、空间约束上的痛点,满足了客户个性化的远程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