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百卡惠>

浦发信用卡在国8座城市启动“越花越会花”主题活动

浦发信用卡在国8座城市启动“越花越会花”主题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期,浦发信用卡以“越花越会花”为主题,覆盖8个城市知名商圈,开启线下快闪活动,丰富门店服务场景,增强消费者对信用卡产品服务的体验感,促进商品、金融、数据、服务的数字化升级与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推进普惠金融发展。

深圳新闻网讯  伴随消费观念的持续升级,消费者日益呈现出愈发多元、细分的消费诉求。与消费群体建立良性有效的沟通渠道,始终是各行业在市场竞争中保持竞争优势的重要砝码。近期,浦发信用卡以“越花越会花”为主题,覆盖8个城市知名商圈,开启线下快闪活动,丰富门店服务场景,增强消费者对信用卡产品服务的体验感,促进商品、金融、数据、服务的数字化升级与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推进普惠金融发展。

image.png

此次活动为期1个月,在苏州、南京、北京、济南、上海、福州、广州、深圳等8座城市的知名商圈中巡回开启“小浦惠花快闪店”,将在每个地区停留3至5天。“小浦惠花快闪店”内设“魔J信用卡专区”,“AR/VR潮流互动”,“扭蛋锦鲤福利”等多重惊喜,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浸入式体验。走进“魔J信用卡”专区,一眼便能看到周杰伦人形立牌,而且内场布置趣味消费标语,为消费者提供拍照打卡好场景。不仅如此,科技感十足的潮流互动同样吸人眼球,消费者可通过“浦大喜奔”APP打开摄像头扫描AR信用卡,即可看到全息影像视频;在VR互动区也可佩戴设备并畅玩“惠花剁手赛”、“惠花穿越墙”等科技游戏。更有扭蛋机娱乐区,内含惠花通用优惠券、惠花商户权益等各类奖励,同时还有抱走锦鲤大奖的机会。

浦发信用卡相关负责人表示,“用更符合时代特征的方式,打造消费者喜爱的金融品牌,是浦发信用卡在践行普惠金融之路上的不懈努力。”此次以“越花越会花”为主题的8城快闪店活动,是“小浦惠花”商户联盟平台在上线一年的实践基础上结合年轻潮流趋势进行的服务回馈。“小浦惠花”始终洞悉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积极开拓“线上+线下”的消费体验新模式,已吸引超过13.5万家品牌入驻,提供涵盖衣食住行娱等多方面的品类选择,同时结合智能程度高、优惠力度大、文化氛围浓的营销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

行业分析人士指出,快闪店是时代背景下的创新产物,是为消费者制造新鲜感的先进方式,其呈现速度快,输出信息直观明显,可以迅速在消费群体中形成口碑效应。浦发信用卡联动行内资源、商户资源,将业务与潮流进行有效结合举办的8城线下快闪活动,通过巡回接力,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感官体验,这是其在探索个性化服务场景,实现精准营销之路上的积极迈进。未来,浦发信用卡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核心的经营理念,开拓金融领域与商圈零售的合作空间,创造出更具层次感、便捷性的服务形式,在消费生态网的建设中贡献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