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太平洋保险>

中国太保快速应对浙江海宁许村污水罐体倒塌事故 2名寿险客户罹难

中国太保快速应对浙江海宁许村污水罐体倒塌事故 2名寿险客户罹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3日,浙江省海宁市许村镇荡湾工业园区内,海宁市龙洲印染有限责任公司发生污水罐体坍塌事故,致9人死亡。

深圳新闻网讯  12月3日,浙江省海宁市许村镇荡湾工业园区内,海宁市龙洲印染有限责任公司发生污水罐体坍塌事故,致9人死亡。

事故发生后,中国太保产、寿联动,密切关注事故动态,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成立应急工作小组,加紧与政府、事故人员所在单位及事故处理工作组的对接、沟通,组织承保情况排查,寻找出险客户。经排查确认,中国太保承保龙洲印染有限责任公司的企业财产综合险,此次事故中有2名寿险客户不幸遇难。

目前,中国太保已开启理赔绿色通道,由专人跟进、有序推进后续各项理赔服务工作,将在注重人文关怀的前提下,协助政府快速开展事故处置,为受灾企业及客户提供高效、专业、有温度的理赔服务。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