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渤海银行>

渤海银行在深开展消防安全与火灾逃生演练

渤海银行在深开展消防安全与火灾逃生演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增强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11月29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紧急疏散逃生和初期火灾扑救、火场逃生屋体验等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也是深圳分行消防安全月系统宣传活动之一。

深圳新闻网讯  为增强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紧急疏散逃生和初期火灾扑救、火场逃生屋体验等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也是深圳分行消防安全月系统宣传活动之一。

为确保此次活动的实效性,渤海银行深圳分行邀请了深圳市福田区安监部门讲师,针对高层楼宇消防安全特点,系统讲解常见火灾隐患和排查方法。

紧急疏散演练开始后,该行各部门员工按逃生预案经消防安全通道,迅速疏散至指定区域。随后由大厦义务消防队向员工讲解如何利用身边的火场逃生工具进行逃生,如何利用配置的消防器材,扑灭初期火灾。

“大家都进入了模拟火场逃生屋,身临其境感受了火场逃生。今年长时间没有降雨,天干物燥火灾频发,这样的演练是非常必要的,无论是上班还是在家里都是十分实用的。“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员工说道。

据悉,此次活动也得到了渤海银行分行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全行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演练活动,培训和演练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