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与广发证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

民生银行与广发证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4日,中国民生银行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深圳新闻网讯  12月4日,中国民生银行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签署前,双方举行了友好会谈,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林治海介绍了广发证券当前的业务布局,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继续强化更深更高的合作。

中国民生银行副行长李彬介绍了民生银行的改革转型及具体成效,指出广发证券与民生银行合作源远流长。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的合作有较大的提升空间,未来可进一步发挥各自的比较优势,在资金、固收、衍生品、资管、托管、投行、代销等领域加强合作。

随后,双方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共同表示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谱写双方合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