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举行“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启动会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举行“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启动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深圳银保监局、中国银行业协会“百行进万企”动员部署会议的要求,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召开“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启动会。

深圳新闻网12月3日讯 日前,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深圳银保监局、中国银行业协会“百行进万企”动员部署会议的要求,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召开“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启动会。

“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主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立足为民服务解难题,着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开展的融资对接服务活动。据悉,深圳银保监局于11月26日组织深圳地区各大银行机构召开了“百行进万企”动员部署会,对融资对接工作的整体要求进行了详细安排。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快速响应,第一时间成立了“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推动小组,立足企业实际需求制定具体服务方案,并启动融资对接活动。

工作启动会上,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胡刚表示,此次融资对接服务活动是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践行普惠金融业务发展使命的一次行动,也是交行主动服务客户、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的绝佳机会,深圳分行将利用各渠道资源加大对活动的宣传普及,推动“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一直以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始终立足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本源,切实肩负起国有银行践行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的职责和使命。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此项融资对接工作。(通讯员 张亚梅)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