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保险>

外卖交通事故多 平安车险理赔关注人情关怀

外卖交通事故多 平安车险理赔关注人情关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如今互联网快餐业已经渗透到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中,路上骑着电动车的外卖小哥从早到晚穿梭在车流中,为无数人送去便利。但电动车所引发的交通事故也愈发增多。11月25日,平安查勘员张懿鹏在深圳市龙华就接到了这样一起事故报案。

深圳新闻网讯  如今互联网快餐业已经渗透到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中,路上骑着电动车的外卖小哥从早到晚穿梭在车流中,为无数人送去便利。但电动车所引发的交通事故也愈发增多。11月25日,平安查勘员张懿鹏在深圳市龙华就接到了这样一起事故报案。

原来,一名奔驰车撞到了一名外卖小哥。经沟通了解,外卖小哥有轻微擦伤,手机摔碎,但因急着送餐,外卖小哥留下联系方式后便离开了事故现场。

出于对伤者伤情的关怀,张懿鹏迅速到达现场,现场安抚车主并电话联系了伤者,随后张懿鹏找到伤者详谈理赔事宜。伤者回到现场后,张懿鹏马上对他的受伤处拍照存证,立即护送伤者去医院检查,并安抚伤者情绪。到医院后,伤者检查出髌骨骨裂,要立即留院治疗,至少一个星期不能下床。随后,张懿鹏马不停蹄地联系人伤团队同事,对事故情况进行描述后进行人伤事宜的转交,让受伤的外卖小哥安心养伤,伤者对张懿鹏的悉心陪护十分感激。

而此时奔驰车主仍心有余悸,对伤者感到十分内疚。张懿鹏安顿好伤者后,迅速返回到事故现场,初步估算奔驰车辆损失已经超万元,为降低车主的损失,张懿鹏对事故车辆进行了爱车无痕处理(现场凹痕修复、抛光打蜡等),效果明显,并立即为客户预约了代步车服务。事后,车主和伤者对张懿鹏专业贴心的服务赞不绝口,并对平安在人伤事故处理中表现出的人情关怀表示认可,事故无情人有情,平安关怀暖心间!(通讯员  李军)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