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与华为公司揭牌成立“民生信用卡-华为”大数据联合创新实验室

民生银行与华为公司揭牌成立“民生信用卡-华为”大数据联合创新实验室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民生信用卡-华为”大数据联合创新实验室。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民生信用卡-华为”大数据联合创新实验室。

据悉,2018年2月,民生银行即与华为就构建“科技+金融”的数字化智能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目前双方结合各自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优势,秉承资源互补、成果分享的合作原则,取得了诸多实质性进展。此次大数据联合创新实验室正式揭牌,将为双方未来持续聚焦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进行技术创新合作提供技术与人才支撑。

据悉,联合创新实验室将聚焦平台创新和模型创新两方面,围绕大数据实验室开展有针对性地技术合作,全面提升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大数据算法驱动决策能力在行业中的领先性,成为创新数据产品的输出平台。

此次“民生信用卡-华为”大数据联合创新实验室的成立,将打造基于开源技术的算法研发及应用平台,探索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前沿技术在信用卡实际业务场景中的价值及落地形式,价值巨大。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