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深圳福华支行举办五星管家服务之直升机体验活动

民生银行深圳福华支行举办五星管家服务之直升机体验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民生银行深圳福华支行携手东部通航在东部华侨城私人高尔夫会场里举办贵宾客户“冲上云霄”直升机体验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民生银行深圳福华支行携手东部通航在东部华侨城私人高尔夫会场里举办贵宾客户“冲上云霄”直升机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由东部通航的负责人进行直升机知识及安全讲解,详细提示高空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正确姿势。随后,客户分小组登机,跟随工作人员轮流体验,在千尺高空真切感受到“一览众山小”的魅力。客户们大多为首次体验,情绪高涨,陶醉于蓝天碧海之间。

据悉,该次活动是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五星管家服务体系项下的特色活动,旨在为客户提供超预期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