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民生银行>

坚持精准施策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普惠服务质量全面提升

坚持精准施策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普惠服务质量全面提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不少到民生银行办理业务的市民发现,该行厅堂服务人员的工作服已悄然焕新。与服务形象一同升级的,是该行不断提升的服务质量,和客户交口称赞的品牌口碑。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不少到民生银行办理业务的市民发现,该行厅堂服务人员的工作服已悄然焕新。与服务形象一同升级的,是该行不断提升的服务质量,和客户交口称赞的品牌口碑。

据悉,针对该行50万小微企业客户,民生银行深圳分行除提供信贷、结算等金融服务外,还坚持搭建“小微金融大讲堂”平台,邀请业界专家为客户讲授企业经营、风险隔离、税优政策、信用保护等相关知识,为企业发展赋能。针对该行另一战略服务群体——民营企业,该行推出系列重点法律风险管理指引,明确在为企业输出金融服务的同时,通过优质法律服务协助民营企业防控核心风险,迈上稳健发展大道。

针对更为广泛的大众客户群体,尤其是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消费者群体,深圳分行量身定制服务流程,明确专属服务路径。以老年客群为例,该行积极协同深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金融社保卡换卡工作,为深圳地区60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上门开卡服务。同时,深圳分行成立老年健康学院,推出“乐享人生”金融服务品牌,并以“百福卡”为载体,围绕老年人的日常生活构建了一整套金融和非金融服务体系,打造专为老年人服务的金融空间,不断提升客户的金融获得感和安全感。(通讯员  梁歆梧)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