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荣获《时代周报》颁发“2019年度品牌价值传播奖”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荣获《时代周报》颁发“2019年度品牌价值传播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悉,在近日举办的《时代周报》第十二届时代营销盛典颁奖典礼上,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荣获2019年度“品牌价值传播奖”。

深圳新闻网11月28日讯 据悉,在近日举办的《时代周报》第十二届时代营销盛典颁奖典礼上,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荣获2019年度“品牌价值传播奖”。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荣获2019年度“品牌价值传播奖”

据了解,本届时代营销盛典以“社会化营销浪潮下的新机遇”为主题,以近乎严苛的评选标准,以创新性、知名度及成效性为原则,联合营销界、媒体界、学术界大咖及主流媒体共同参与评选,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在近百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品牌价值传播奖”。

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在以彭建平行长为班长的党委班子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集团李晓鹏董事长对于民营企业“四个一视同仁”和“三个提倡”的工作部署,积极响应集团、总行提出的一流财富管理银行的目标。围绕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深耕普惠金融、助力精准扶贫、履行社会责任等主题宣传,切实履行展现光大银行良好社会形象的责任和使命。(通讯员 楼蓉 李昕)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