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荣获“年度最佳保险机构大奖”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荣获“年度最佳保险机构大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2019(第五届)中国金融年会榜单揭晓,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凭借公司稳健的发展、服务创新、品牌美誉度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卓越表现,一举摘得“年度最佳保险机构大奖”。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2019(第五届)中国金融年会榜单揭晓,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凭借公司稳健的发展、服务创新、品牌美誉度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卓越表现,一举摘得“年度最佳保险机构大奖”。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能够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得益于公司的稳健发展和创新经营,更离不开广大深圳客户的青睐与支持。自成立以来深圳分公司始终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紧跟集团“共享太平”的发展战略,借势转型,回归保险保障,通过一系列创新服务举措,不断提升客户感受度和满意度,全力践行着“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的社会责任,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的金融保险服务。

据悉,“中国金融年会”是南方都市报社开展的年度重磅金融盛会,本届以“金融新动能:科技与融合”为主题,解锁深圳金融发展新动能。凭借自身行业影响力,中国金融年会已成为深圳地区一年一度盘点金融行业发展成果的权威盛会。本届金融年会紧跟行业发展,站在时代的风口,评选出深圳金融行业的领军企业,着力打造财富管理行业权威榜单。

内塑品质,外树形象,诚信经营,用心服务。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用文化和品牌成果提升企业的内在品质,铸常青基业,创百年品牌。(通讯员 李青龙)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