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中国太平>

深圳太平财险开展员工写作培训

深圳太平财险开展员工写作培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临近岁末,各种文字工作纷至沓来,为提升员工写作能力,11月23日,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组织了为期半天的《工作报告编写技能》培训,70余名公司员工参与。

深圳新闻网讯 临近岁末,各种文字工作纷至沓来,为提升员工写作能力,11月23日,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组织了为期半天的《工作报告编写技能》培训,70余名公司员工参与。

image.png

 本次培训由太平财险总公司业务管理部李鹏彬授课。李鹏彬通过讲解“职场公文的三个特点”,“报告思维的两大关键”,“报告编写的一个实践”三大模块内容,为大家梳理了撰写各类常用公文及工作报告实用技能,并用生动的案例剖析,深入浅出的讲解,提问互动等方式为大家带来了精彩实用,干货满满的经验分享。(通讯员  孟华)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