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保险>

深圳太平财险携手南方电子口岸推进关税保证险服务

深圳太平财险携手南方电子口岸推进关税保证险服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推进关税保证保险业务,服务实体经济,近日,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与深圳市南方电子口岸有限公司就保险业务系统与电子口岸对接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

深圳新闻网讯  为推进关税保证保险业务,服务实体经济,近日,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与深圳市南方电子口岸有限公司就保险业务系统与电子口岸对接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

image.png

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雄师带队,介绍了目前关税保证保险的开展情况以及关税保证保险主要的投保方式及风险管控等。他表示,作为央企金融机构,太平财险积极响应海关总署创新税收担保制度,配合国家各项金融举措,履行社会义务的职责及综合实力,助力中小企业解决资金成本压力,优化通关流程。

南方电子口岸董事长魏堂胜接待了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一行,并就关税保证保险线上投标系统对接,与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并初步讨论了合作方式等相关细节。

“推进关税保险业务,有助于公司开辟业务新增长点、优化业务增长结构,有助于公司业务转型升级。下一步,太平财险圳分公司将继续加强与深圳市南方电子口岸有限公司的沟通交流,积极推进与电子口岸的对接事宜,大力发展关税保证保险。”张雄师说道。(通讯员  孟华)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