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成为电影《中国女排》合作伙伴
2019-11-26 17: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国太保成为电影《中国女排》合作伙伴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中国太保正式成为电影《中国女排》合作伙伴,中国太保的品牌将随教练和女排姑娘出现在影片重要场景中。该片定于2020年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上映。

电影《中国女排》由陈可辛执导,巩俐等主演。影片以几代中国女排的真实故事为背景,讲述女排奋斗历程和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的高度重视与支持,“有意让《中国女排》成为体育电影史上一座丰碑,凝聚起中华儿女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从2018年开始,中国太保成为中国女排的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太保品牌随女排队员一同出现在女排世界杯、世锦赛、世界联赛等重要的比赛场合,传递着积极正面的形象。今年9月,身披“太平洋保险”战衣的中国女排更是获得世界杯十一连胜、夺得第十个世界冠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沉甸甸的礼物。中国女排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女排精神,更成为中国太保的品牌基因,激励着百万员工、营销员对标最高标准,彰显最佳水平,做实“太保服务”。

image.png

这次与电影《中国女排》合作,中国太保着眼于对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的弘扬与传承,通过影片宣传、组织观影等多种方式,让女排精神真正成为中国太保发展永不枯竭的精神动力。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