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小圳青年信用卡首次亮相 硬核创意圈粉无数

小圳青年信用卡首次亮相 硬核创意圈粉无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践行普惠金融,履行社会责任“再添力作”。

深圳新闻网11月21日讯 信用卡是检验金融机构创新度的“试金石”。日前,来自深圳农商行精心打磨的“小圳青年信用卡”受到大众青年人的追捧,圈粉无数。实际上,这只是深圳农商行践行普惠金融、履行社会责任的微缩影。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根植社区、着力发展社区零售银行,专注“普惠、便捷”的金融模式,发挥网点众多的网络优势,逐步完善金融产品和服务功能,为社区居民和广大来深建设者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呵护青年,筑梦未来

深圳是一座年轻的城市,每年都有大量的青年人涌入,开始逐梦之旅。青年人是未来的希望,但是在一线城市青年人的生活压力也相对较大。信用卡消费已成为大众普遍接受的一种消费模式,由于其方便快捷受到了民众的青睐,在年轻人中有很高的普及率。近年来,深圳农商行不断调减信用卡收费项目,丰富产品线,创新设计市场活动,践行社会责任。

近期,该行推出的小圳青年信用卡,一经发行就受到了大众青年人的一致追捧,因为其卡面新颖,权益都是针对青年人量身定制,卡片的销量也是稳稳向前。小圳青年信用卡是深圳农商行针对年青客群发行的,主要分家庭、事业、爱情、爱好、娱乐、运动六款,卡面设计酷炫、时尚。其主要特点是终身免200元/年年费、免本行及境内外预借现金手续费、免本行渠道和银联渠道境内外预借现金手续费、免银联境外查询手续费、免挂失手续费。尽可能的为青年信用卡客户减负,降低信用卡客户融资成本,将“普惠金融”的理念贯穿到信用卡产品中,让客户真真正正感受到实惠。

小圳青年信用卡--爱好

小圳青年信用卡--爱情

小圳青年信用卡--家庭

小圳青年信用卡--生活

小圳青年信用卡--事业

小圳青年信用卡--运动

硬核宣传,拥抱年轻

这次小圳青年信用卡面世,在宣传方面深圳农商行颇费了一番功夫。近日,深圳地铁一号线、三号线地铁包车均出现了该卡的宣传广告。地铁包车创意广告用“梦想语录”唤起在深圳拼搏的年轻人的共鸣,向社会输出要拼搏向上,宣传社会正能量,打造小圳青年信用卡积极向上、与青年人同频共生的正面形象。此次深圳农商行充分利用地铁网络优势和人流优势,扩大小圳青年信用卡品牌传播范围,加强年轻化的品牌建设力度。

笔者乘坐的地铁一号线“小圳青年信用卡专列”以粉色和蓝色为基调,车体和地面印刷了大量的年轻宣言,让人精神振奋。设计细节也下足了功夫,用色大胆,充满动感和张力,颇迎合年轻人的口味。乘坐过地铁一号线的小张说:“深圳市地铁包车广告比较常见,但是比较少看到为年轻人喊话的,觉得感动的同时也很激动。”

“年轻人是消费风向标和流行制造者,在青年人群体中‘谁抛弃潮流,谁就会被淘汰’。”相关负责人表示:年轻人是未来经济的新主力。他们勇于表达自我,更愿意体验新鲜的事物。把握他们的喜好,营造丰富立体的品牌体验,非常考验品牌对年轻用户的精准洞察和策划创意能力。深圳农商行此次推出小圳青年信用卡,主动拥抱年轻人经济,是他们吸引并留住年轻客户的第一步。

扎根特区相融共生 为“深圳人”创造更好明天

深圳是金融之都,从来不缺靓丽样本。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从深圳农村信用社改制而来,六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十四载的改制之路,从幼苗走向茁壮,见证了深圳的改革变迁,见证了深圳人的生命张力,也见证了无数来深建设者前赴后继的努力。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深圳正以开放的态度,宽阔的胸怀拥抱来自五湖四海的年轻人。这是一座朝气蓬勃的城,深圳农商行与深圳人相融共生,与年轻人共同成长。未来,深圳农商行也将以积极的姿态发力普惠金融,助力深圳年轻人创造更好的明天。(通讯员 杨雯婷)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