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助力湾区建设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获评深圳市银行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

助力湾区建设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获评深圳市银行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6日,在深圳市银行业协会举办的《2018-2019深圳银行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集》发布会上,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获评“推进贸易便利,助力湾区建设”优秀案例。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6日,在深圳市银行业协会举办的《2018-2019深圳银行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集》发布会上,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申报的“推进贸易便利,助力湾区建设”案例,在申报的86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优秀案例,并进行了现场路演展示,成为在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期间现场路演的7个优秀案例之一。

该案例从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对外经济发展的角度,阐述了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货物贸易收支便利化试点业务以来,正向激励企业合规经营,充分利用贸易投资便利化政策红利先试先行,为该行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打造“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生动实践。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经营发展立足粤港澳大湾区,抓住金融业在湾区建设和跨境金融领域发展机遇,不断探索跨境金融改革,为经济发展提供重要支撑,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深圳“两区”建设贡献金融新动能。(通讯员 张玮 杨金海)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