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度蝉联!友邦中国荣获 “2019年中国最佳雇主——雇主之星”
2019-11-18 10: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五度蝉联!友邦中国荣获 “2019年中国最佳雇主——雇主之星”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15日,由怡安翰威特与Kincentric主办的2019年中国最佳雇主评选正式揭榜。友邦中国不仅五度蝉联“最佳雇主”,更从上百家本土和跨国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中国最佳雇主——雇主之星”这一最高奖项,成为13家上榜“雇主之星”的企业之一。

自2001年怡安翰威特将“最佳雇主”理念引入中国以来,该榜单已成为全球最全面、最权威的雇主品牌评选活动之一。评选中,怡安翰威特与Kincentric对企业高管、人力资源部和员工开展调研、访谈和数据分析,并依据员工敬业度、引领型领导、组织敏捷、人才聚焦等多维度标准对所有参评公司进行严格考核。

随着中国保险市场的进一步对外开放和数字化时代市场及商业模式的快速变化,传统保险业面临着诸多机遇与挑战。友邦中国积极拥抱变化和应对外部挑战,坚持“做对的事”,稳步推进公司在战略、组织和文化等方面转型,为公司长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为公司新五年战略的重要支柱,友邦着力人才战略和组织能力建设,不断提升组织效率,布局数字化转型,运用科技促进管理升级。在人才培养和发展方面,友邦积极助力员工职业发展,提供多元发展机会,重视后备梯队建设,加速领导力培养。此外,友邦关注每一位员工的学习成长及身心健康,倡导学习型组织氛围,升级优化学习平台,大力投入“健康友行”员工版开发,持续倾听员工心声,营造关爱文化氛围。

image.png

友邦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晓宇(图左)与怡安翰威特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张宏(图右)

友邦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晓宇表示:“很荣幸友邦中国连续第五年获得’最佳雇主’这一殊荣。卓越人才与组织能力建设是友邦中国新五年战略的重要支柱之一。我们非常重视和关注员工的体验,并且助力员工职业发展,期望员工能与公司共同成长。今年我们迎来了友邦的百年华诞,在这个历史时刻,获得这项殊荣不仅是对我们过去的认可,也是对我们未来的鞭策。’最佳雇主’这个荣誉凝聚着全体友邦人的参与和努力,我们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受信赖的保险公司’,拥抱’更好’的下一刻!”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