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荣获2019年度中国网金融扶贫先锋榜评选“金融扶贫先锋机构”奖

民生银行荣获2019年度中国网金融扶贫先锋榜评选“金融扶贫先锋机构”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以下称“中国网”)主办的2019年度第二届“中国网之优秀金融扶贫先锋榜”评选活动圆满结束,经过多轮线上投票和业内专家、学者的专业评审,中国民生银行荣登榜单,荣获“金融扶贫先锋机构”奖。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以下称“中国网”)主办的2019年度第二届“中国网之优秀金融扶贫先锋榜”评选活动圆满结束,经过多轮线上投票和业内专家、学者的专业评审,中国民生银行荣登榜单,荣获“金融扶贫先锋机构”奖。

此次评选活动的主办单位中国网,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对于本次评选活动,中国网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孙朋浩表示,“中国网之优秀金融扶贫先锋榜”评选,旨在遴选出在推动国家扶贫政策实施,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理念方面表现突出的金融机构,为全行业树立标杆。

评选涉及金融行业多个领域,通过将企业参评资料与舆情相结合,持续跟踪参评企业自上届评选以来扶贫相关工作最新进展、成果成绩、先进扶贫人物及团体,整合线上投票与线下专家评审,历时数月最终形成评选结果,从不同角度更全面地反映国内金融机构扶贫情况。(通讯员  梁歆梧)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