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保险>

慧择2019首届慧粉亲子嘉年华落幕 聚焦家庭保障及教育支出问题

慧择2019首届慧粉亲子嘉年华落幕 聚焦家庭保障及教育支出问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9日,慧择保险网在深圳欢乐谷举办了“欢乐慧加倍”2019首届慧粉亲子嘉年华活动,为全城百个慧粉家庭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老用户交流体验会。

深圳新闻网讯  随着全社会对财富管理认知的提升及家庭资产配置日益多元化的需求,为家庭成员配置保险作为一种更理性、更智慧的财富管理方式,开始受到越来越多中国家庭的重视和青睐。安永发布的《2018-2019保险业风险管理白皮书》显示,我国保险密度从2012年的1131元增长至2018年2724元,增长近140.85%,家庭投保率也同步大幅增长。在此背景下,各大保险公司及互联网保险网服务平台开始从以“保单”为单位经营用户向以“家庭”为单位服务用户的方向转变。一直专注于“聚焦用户服务”致力打通产品与用户需求的慧择保险网已率先迈出这一步。

为了倾听家庭用户,尤其是有孩家庭用户对于家庭保障和孩子教育费规划的心声与诉求,提高与用户的互动和交流,11月9日,慧择保险网在深圳欢乐谷举办了“欢乐慧加倍”2019首届慧粉亲子嘉年华活动,为全城百个慧粉家庭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老用户交流体验会。

image.png

慧择首届慧粉亲子嘉年华 专为有孩家庭打造   

随着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互联网保险行业渐入红海,激烈的用户心智争夺战已然拉开帷幕,其中以“家庭为单位”的用户粘性显得格外重要,为此,慧择以深圳为首发,以有孩家庭为对象,精心打造了这场“慧粉”专属的亲子嘉年华活动,旨在搭建慧择与目标用户深度沟通的桥梁,希望帮助慧粉家庭们解决她们最关切的少儿教育费规划及家庭保障问题,从而为不同家庭提供个性化的家庭保障解决方案。

image.png

慧择的“良苦用心”从本次慧粉嘉年华的活动设计上可见一斑。活动当天,百个慧粉家庭通过参与慧粉红毯Show、疯狂亲子派对、慧问慧答、慧粉亲子守护大作战等系列亲子游戏,增进了亲子间感情,共同体验陪伴的责任和意义。此外,慧择还邀请到了国内知名少儿教育专家与到场的慧粉家长畅聊儿童成长阶段的情绪管理教育问题,详细讲解儿童情绪分类和情绪状态,向慧粉家长传授儿童情绪管理技巧。

破解中国家庭经济痛点 深度解决“养孩贵”难题

作为慧粉的专属节日,慧粉亲子嘉年华不仅为慧粉家庭打造了一个别样的亲子互动空间,更深入洞察中国家庭面临的“家庭经济痛点”,为用户介绍如何通过教育金规划好孩子未来的教育费用,给孩子一个确定的未来。

image.png

近年来,持续增长的教育成本已成为每个家庭不得不面对的经济难题。全国妇联发布的《中国和谐家庭建设状况问卷调查报告》显示,当前“孩子的教育费用越来越高”已成为家庭生活面临的三大困难之首。调查显示,城市家庭平均每年在子女教育方面的支出占家庭的35.1%,占家庭总收入的30%。

针对这一经济难题,在本次慧粉亲子嘉年华中,慧择少儿教育金专家为慧粉家长们分享了系统化的家庭支出保障建议。“尽管孩子的教育支出是强制性的刚性支出,但其具有预见性,要为孩子准备一份教育金保险,可以提前为孩子的未来教育进行储备,并能同时减轻父母的经济压力。”慧择少儿教育金专家表示,面对日益高涨的教育成本,提前为孩子配置一份教育金保险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 

以家庭为单位 提供有竞争力的创新保险服务

从保险的社会属性来看,保险和家庭存在天然的紧密关系。被保人的角色、保险经济赔偿及理赔服务关系着每一个家庭的稳定生活和长久幸福。不仅如此,在家庭的不同阶段,其保障需求也随着父母和子女的年龄增长而变化。作为具备全险种服务能力的互联网保险服务平台,慧择凭借深度的保险产品定制能力向家庭不同成员推出了高性价比、功能实用、决策容易的保险产品,真正满足家庭各个阶段的实际需求。据悉,目前慧择提供的产品数超1000款,其中由慧择定制的芯爱、达尔文1号、达尔文超越者、守卫者2号、慧馨安2.0等重疾险产品,均已是市场热门的口碑型产品,成为互联网保险的热门产品。未来,慧择还会继续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推出教育金等其他险种的定制产品,根据用户个人实际情况和家庭风险缺口,为用户定制保障方案。除了产品定制方面收获颇丰,成立十三年的慧择保险网在用户服务方面也一直深耕细作,今年先后斩获“健康类金牌服务力保险经纪公司奖”、“保险科技创新企业30强”等;目前,慧择已覆盖从选择、购买到理赔的全流程咨询服务,推出的“三不三帮”服务,让用户轻松买对保险,实现无忧理赔。

慧择表示,公司将践行“用户第一”理念,以家庭为单位不断纵深和拓展业务,为用户提供有竞争力的创新保险服务,助力中国家庭享有长久的高质量幸福生活。(通讯员  陈文婷)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