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保险>

平安线上理赔提时效 高峰追尾不迟到

平安线上理赔提时效 高峰追尾不迟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如果你正赶时间去机场的路上,爱车却发生事故导致飞机可能赶不上,那可真是相当糟糕的事情。南山区的朱女士前段时间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

深圳新闻网讯 如果你正赶时间去机场的路上,爱车却发生事故导致飞机可能赶不上,那可真是相当糟糕的事情。南山区的朱女士前段时间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

朱女士平常开车小心谨慎,生怕自己工作路上发生事故耽误了工作。偏偏不巧,近日,朱女士因公出差,着急开车前往机场,行经南山区大沙河公园附近时,由于变道过快,不慎追尾前车。一边是愤懑不平的对方车主,一边是着急赶飞机的自己,朱女士一时慌了手脚。

匆忙之间,朱女士报了保险。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理赔员周虎成接到报案后,立即与朱女士取得联系,由于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期,交通拥堵,且朱女士着急离开现场赶飞机。周虎成当即决定指引朱女士进行线上理赔操作,在理赔员周虎成的指引下,朱女士下载了平安好车主APP,将现场车损情况及证件拍照上传,并在线签署授权协议,协助朱女士迅速完成了事故现场处理。本次事故采用了线上理赔的方式,极大缩短了事故现场处理时间,朱女士也因此非常幸运地赶上了自己的航班。(通讯员  李军)

image.png

朱女士事后向周虎赠送锦旗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