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精心服务打造客户首选银行

民生银行:精心服务打造客户首选银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秉承“精心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文化理念,着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打造客户信得过、靠得住、用得好的首选银行。

深圳新闻网讯  服务是银行的立业根基。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秉承“精心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文化理念,着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打造客户信得过、靠得住、用得好的首选银行。

加强消保机制建设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狠抓体制机制建设,建立任务清单落实机制、健全定期工作报告机制、深化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项审计机制等工作机制,强力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持续提升厅堂服务

为优化网点厅堂服务,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设置软硬件基础服务监测指标体系,每年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更新。其中硬件类涉及大项指标106项,小项指标365项;软件类指标多达500余项。精准的服务要求覆盖厅堂服务各场景、流程及环节,大大提升了精细化服务水平。2018-2019年,该行工单服务及时率及满意度均超过99%。

坚持主动减费让利

除执行政府规定的免费服务之外,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为消费者提供近100项优质免费服务,其中个人客户免费服务60余项,消费者可免费体验该行个人结算、信用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多种业务类型的金融服务。

积极开展金融宣教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扎实开展各项金融知识宣教工作,积极担当社会责任。2018年以来,该行组织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金融知识进万家”等10余项大型消费者宣传教育活动;重点关注农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残疾人,设计差异化的金融知识普及方案,多样化的宣教活动受到广泛欢迎。

打造精品示范网点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以“服务传递美好”理念为依托,致力于构建“精心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文化体系,以较高标准打造了一批优秀的服务精品网点。随着水贝支行、宝安支行、龙华支行、福华支行等全国银行业“五星级”、“千佳”服务示范网点的涌现,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持续加强服务指导及经验推广,通过发挥精品支行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深圳地区40余家支行网点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