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平安产险理赔科技神器现身深圳金博会

平安产险理赔科技神器现身深圳金博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展会现场,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展示了财产险理赔科技神器“四维看看”,其拍摄的三维空间画面清晰度高达10K,可4倍放大画面细节,且带有自动测距功能,能够准确还原空间结构,在保证空间建模质量的前提下,大大降低空间建模的时间成本。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4日-6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将于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作为深圳本土成长起来的金融企业,深圳地区平安产险、寿险、养老险、健康险四家机构联合参加了本次博览会,为来往参观市民提供保险咨询、健康管理等服务,并向外界展示公司最新的创新产品和理赔服务。


展会现场,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展示了财产险理赔科技神器“四维看看”,其拍摄的三维空间画面清晰度高达10K,可4倍放大画面细节,且带有自动测距功能,能够准确还原空间结构,在保证空间建模质量的前提下,大大降低空间建模的时间成本。“四维看看”主要有以下功能,一是第一时间采集全现场数据,杜绝人为破坏现场可能性;二是定格事发现场,模型生成后即可开始灾后重建,降低受灾后二次损失;三是自动测距功能帮助估算现场受损面积;四是模型完成后可在内部无缝接入多种媒体展现形式,重点关注图片、视频、全景图片文字数据记录等,均可以热点形式标记于场景中,实现无纸化案件分析。平安产险可利用“四维看看”对多笔财产险火灾案件进行现场处理,有效提高现场查勘、定责和定损的时效,减少多方沟通环节和现场作业人力。


此外,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还展示了乐企E生等创新产品、一站式理赔服务平台好车主APP,以及信任赔、爱车无痕等创新理赔服务。

平安好车主APP是平安产险旗下一站式车服务平台,致力于成为车主用车助手、安全管家,提供涵盖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一站式服务。为平安客户和广大车主提供购买车险、一键续保、在线理赔、查违章、车主及服务、资讯社区等在线服务。

今年9月,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推出"爱车无痕"服务,在不过度维修、不增加行业成本的原则下,针对客户车辆因事故造成轻微划痕的处理痛点,提供差异化服务,在查勘现场为车辆进行免费抛光打蜡,解决车主因外观小损失销案而不理赔、无服务的苦恼,为广大车主带来实实在在的好福利,进一步提升保险小额理赔服务水平。目前,该服务现场抛光效果优质率95%。未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将针对客户痛点,持续提供差异化服务,不断提升客户理赔体验。(通讯员 李军)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