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江苏银行上线营业执照自助领证机 30秒可取证

江苏银行上线营业执照自助领证机 30秒可取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企业在过线上微信预约线下刷脸的方式,可在深圳坂田、沙井的江苏银行30秒自助完成营业执照的打印和领取。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合作引入的营业执照自助领证机在坂田支行、沙井支行正式投入使用,企业可通过线上微信预约线下刷脸的方式,30秒即可自助完成营业执照的打印和领取。前来打印执照的丁小姐感叹:“实在太方便了,大幅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免去了企业在行政服务中心、银行往返奔波的辛苦”。

作为深圳地区首家具有营业执照自助领证机的城商行,江苏银行深圳分行营业执照自助领证机的上线,将为深圳企业提供“商事登记”一站通服务,为初创企业提供“营业执照领取”“银行账户设立”“协助刻章”一站式服务。

据悉,江苏银行深圳分行自2009年5月落户深圳地区以来,依照“依托江苏,立足深圳,服务珠三角和港澳地区”的战略部署,落实“支持普惠、科技、民生金融服务”政策,曾荣获中国银监会授予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表现突出银行团队”称号。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将持续拓展“智慧银行+普惠金融”的发展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贴心的服务。(通讯员 邓颖)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