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亮相第十三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亮相第十三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4 日,第十三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在会展中心1号馆盛大开幕。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携各业务条线拳头产品及优势服务亮相本届金博会,受到广大参展市民以及同业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誉。

深圳新闻网11月4日讯  11月4 日,第十三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在会展中心1号馆盛大开幕。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携各业务条线拳头产品及优势服务亮相本届金博会,受到广大参展市民以及同业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誉。

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开局之年,展位设计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主题和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助力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的主题充分融合,展示了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践行普惠金融、赋能科创企业、浇灌民营经济、助力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的品牌形象和生动实践。

展会现场,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展示了出国金融“全球签”、信秒贷、物流e贷等多项拳头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咨询。中信银行多样化的产品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受到市民高度赞誉。

当天下午,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应邀出席了由深圳市银行业协会举办的“创新普惠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腾飞”产品推介发布会,介绍了该行特色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产品——物流e贷。“物流e贷车险分期”产品,是中信银行依照场景风控、线上操作、小额分散、专款专用原则,为物流企业提供全线上的商业车险保费融资服务,客户通过银行网银自助办理融资,短时间内即可完成从申请、审批、签约到放款的全流程处理,高效满足物流小微企业用款需求。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以参加本届金博会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与同业机构的交流合作,加大金融创新力度,加快金融科技成果转化,积极发展普惠金融业务,赋能实体经济,全力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

本届金博会以“科技助创新、开放促改革、发展惠民生”为主题,共包含国际展区、银行展区,证券、基金、期货及保险展区,金融科技展区,供应链金融与商业保理及产业金融展区,担保与小额贷展区,安全可控、开放创新科技专区等七大主题板块,旨在展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金融科技发展成果,积极宣传防范金融风险。(通讯员 张玮 杨金海)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