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保险>

泰康人寿携三大业内标杆项目参展金博会

泰康人寿携三大业内标杆项目参展金博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金融博览会于11月4日在会展中心开展,泰康人寿携三大业内标杆项目-——养老社区、“幸福有约”系列产品及健康财富规划师(HWP)参展。

image.png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金融博览会于11月4日在会展中心开展,泰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盛装亮相。位于C060展位的泰康人寿,以其标志性的橙色系为基调,突现世界500强品牌力量。

本次展会泰康人寿主要带来了三大业内标杆项目-——养老社区、“幸福有约”系列产品及健康财富规划师(HWP)。


展会现场人流如织,参展人员纷纷驻足泰康展位,咨询起养老社区及相关产品。泰康人寿还准备了马克杯、记事本等小礼品,吸引了大量的参展人员参观。


本次金博会,泰康人寿深圳分公司派出了十余人的专业队伍,为大家提供专业、免费的产品咨询服务,体现了世界500强企业的实力与专业。


泰康紧扣时脉搏,不忘初心,全国首创四位一体伟大商业模式“保险、资管、医养”,坚持深耕寿险产业链,积极拓展医养健康领域,坚持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跻身世界财富500强。

泰康立足保险,深耕大健康产业,填补国内外空白市场,创新性地建立了一支颠覆传统寿险销售的全新队伍—健康财富规划师(HWP)。健康财富规划师承接泰康“寿险+医养”康宁战略,由公司高管亲自领衔,全面匹配市场需求,服务高净值人群全生命周期,打造跨领域服务的专业型顾问人才。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