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深圳海关促进贸易便利化再出实招

深圳海关促进贸易便利化再出实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深圳海关AEO(Authorized Economic Operator)高级认证实训基地正式落成投入使用。该基地通过对AEO高级认证全场景、全过程的实景重现,为高级认证申请企业提供零距离培育支持。

深圳晚报2019年11月04日讯 (记者李超通讯员孟桢屈雷明)日前,深圳海关AEO(Authorized Economic Operator)高级认证实训基地正式落成投入使用。该基地通过对AEO高级认证全场景、全过程的实景重现,为高级认证申请企业提供零距离培育支持。据了解,通过基地实训可为申请认证企业缩短培育时间约半年,平均为每家企业节省咨询费用约10万元。

为进一步推进贸易便利化,提高高级认证企业的通过率,深圳海关在隶属龙岗海关打造了全国首个AEO高级认证实训基地,从企业申请高级认证过程中碰到的难题入手,全景化地再现了AEO高级认证的全过程和全要求。实训基地分为培育及资料审核区与实景操作区两大区域。企业在基地可以通过音视频信息,资料范本,与现场人员交流等方式了解海关信用管理政策,面对面交流认证疑难问题,将大大提升申请企业通过率。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