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巅峰对决 深圳首届“农商行杯”总决赛圆满落幕

巅峰对决 深圳首届“农商行杯”总决赛圆满落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日,2019深圳市第一届“农商行杯”社区篮球赛总决赛在罗湖体育馆打响。一路披荆斩棘脱颖而出的四强队伍为深圳市民送上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

深圳新闻网11月2讯 (记者朱琳 通讯员张保英 杨雯婷)历时5个多月,171支社区篮球队、36支决赛球队,549场比赛演奏的最美青春舞曲,终于落下帷幕。

11月2日,2019深圳市第一届“农商行杯”社区篮球赛总决赛在罗湖体育馆打响。一路披荆斩棘脱颖而出的四强队伍——公明李松蓢队、观澜牛湖队、罗湖布心队和横岗四联队,共同舞动青春旋律,为深圳市民送上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

镁光灯下,公明李松蓢队夺得本届赛事冠军,观澜牛湖队荣获亚军,罗湖布心队夺得季军。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李光安、行长袁捷,36支社区球员代表以及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各支行员工,现场共计200名社区篮球队员及600名观众共同见证了这份荣耀。 

激烈的总决赛过后,一首由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合唱团带来的《歌唱祖国》,拉开了本届社区篮球赛闭幕式的帷幕。 

社区篮球赛由来已久,是深圳本土居民最喜爱的体育运动之一。实际上,本次篮球赛是深圳市第一届面向全市社区股份公司举办的社区篮球赛。正所谓一呼百应,参赛队员来自全市171个社区行政股份合作公司的原居民,横跨东中西部。

赛事的主办方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是深圳人身边的老街坊,老邻居。作为深圳本土历史最为悠久的金融机构之一,深圳农村商业银行60多年来与深圳社区相伴相生,坚守社区零售,深耕社区,深入民营经济,见证了深圳的各个村发展成为今天的社区股份公司,并全方位地支持和参与了社区的发展进程,与社区居民鱼水情深,演绎“价值银行”样本,也成为“最懂深圳”的银行之一。 

一直以来,与社区居民鱼水情深,与社区企业心手相连,是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独树一帜的标签。在业内人士看来,“农商行杯”社区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推动了深圳市体育文化建设,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职工的集体荣誉感,也树立了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的良好社会形象。

借力篮球这个最美的载体和纽带,各社区球员间彼此更加熟悉,因为喜欢篮球,他们相聚“农商行杯”社区篮球赛。赛场上,球员们激情四射,激活了生命张力,弘扬了社区人文新风。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与各大社区的关系,不仅仅是银行和社区的关系,更是朋友、是兄弟的关系,借助篮球赛事,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与社区的情感持续升温,更加水乳交融,也为篮球精神做出了更深刻更美好的注解。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领导致辞:

本届“农商行杯”社区篮球赛不是结束,而是开始,往后会有第二届,第三届。比赛加强了各社区的交流,这也是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职工与各社区居民所希望看到的。作为深圳本土历史最为悠久的金融机构之一,未来我们希望持续为社区之间搭建起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优质交流平台。

冠军球队深圳市公明李松蓢股份合作公司领导发言: 

感谢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举办了本届篮球赛,我们也非常荣幸能参与到这项比赛中来,对于球员们取得的比赛胜利,我表示非常激动开心,祝贺他们。其他社区球队的球员也表现得非常出色。希望“农商行杯”社区篮球赛继续举办,让银行与社区的联系像今天一样紧密,永远保持下去。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