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保险>

助力家庭财富规划 友邦推出《稳赢未来保险产品计划》

助力家庭财富规划 友邦推出《稳赢未来保险产品计划》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日,近日,友邦中国在上海宣布推出全新《稳赢未来保险产品计划》,以帮助用户实现家庭财富的合理规划。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1日,近日,友邦中国在上海宣布推出全新《稳赢未来保险产品计划》,以帮助用户实现家庭财富的合理规划。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我国人均可支配收入稳步增长,预计至今年年底,个人可投资资产总规模将突破200万亿。迅速积累的财富使国人的财富管理需求持续提升,如何在保证现有资金安全的同时让资产持续增值是目前投资者主要关注的问题之一。“友邦中国此次推出的《稳赢未来保险产品计划》,将发挥教育基金、养老补充、抵御通胀等多重功能,凭借‘年金险+投资连结险’的组合优势,旨在令用户既能获得稳定持续的生存保证收益,又有机会获得资本市场的长期增长收益。”友邦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晓宇表示。

身为全球前五的上市保险集团,友邦保险具有专业的投资管理团队、全球化投资管理经验和良好的投资回报记录。以友邦投资连结保险投资账户(上海)为例,截止2019年9月30日,最早成立的优选平衡投资账户成立以来累计收益率高达194.31%。根据华宝证券研究团队发布的《中国投连险分类排名(2019/08)》显示,友邦优选平衡账户过去三年年化收益为6.60%,在同业57个混合型投资账户中排名第2,友邦内需精选投资账户过去三年年化收益为9.07%,在49个激进型投资账户中排名第4。

本次推出的《稳赢未来保险产品计划》每月约定自动转入的追加保险费将在扣除相关费用后转入投连险个人账户,通过定额定投的方式,充分利用客户的闲散资金,降低平均成本,在波动的资本市场上有效控制投资风险。“无论资本市场如何变化,该产品始终承诺《稳赢未来保险产品计划》的客户65岁时累计所交保费100%安全(不包含《稳赢未来年金保险(投资连结型)》的书面申请追加保费),为其个人退休生活或子女生活提供保障。”张晓宇说道。

调查数据显示,我国城市家庭财富管理整体处于亚健康状态,房产占比过多挤占了家庭财富的流动性,与此同时,绝大多数家庭可接受的回报周期在一年以下,缺少长期规划。保险公司作为最大的中长期机构投资者之一,其长期稳健的财富管理方案正在当下市场中日益凸显优势。

友邦《稳赢未来保险产品计划》可以通过定制账户帮助客户实现长期投资与灵活选择,改善家庭财富健康状态。该产品计划为客户提供从稳健型到进取型的5种不同类型账户,投保人可根据个人资产配置策略及风险偏好自由选择组合,并随时根据市场情况对投资账户进行1年4次的免费转换。同时,投保人可自由选择追加投资或随时提取资金,且无买入卖出差价、保单管理费和风险保险费,令客户可根据个人及家庭不同阶段的需求,以较低的成本实现灵活规划。(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  汤莎 通讯员 杜晓斌)

image.png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