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荣获2019年度“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保险机构”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荣获2019年度“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保险机构”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31日,由深圳市关爱办、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晚报社、深圳ZAKER、网易深圳联合举办的第八届深圳“金融双十佳”的评选活动结果出炉。

深圳新闻网10月31日讯 31日,由深圳市关爱办、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晚报社、深圳ZAKER、网易深圳联合举办的第八届深圳“金融双十佳”的评选活动结果出炉。其中,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凭借公司稳健的发展、服务创新、品牌美誉度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卓越表现,一举摘得“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保险机构”,优秀的两位代理人黄清芹、谢义荣获“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服务明星”称号。

据悉,本次“金融双十佳”评选活动是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晚报社开展的年度重磅评选活动,以“先行示范,再创金典”为主题,评选覆盖金融、保险、财富、银行、服务等多个行业领域。为保证评选的公开、公正与公平,深圳晚报还携手金融、保险相关部门和专家,采取组合“专业分析+大众评选”的评审团形式,对各类金融、保险产品及理财顾问等进行全面分析评定,最终评出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十佳银行”“保险机构”“财富管家”“服务明星”等榜单。

太平人寿于2003年植根鹏城,依托集团综合性、多元化经营平台,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不断拓宽个人代理、银邮代理、电话销售与网络销售等服务渠道,提供涵盖人寿、意外、健康、年金等多种类型的保险产品,基本形成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体系,通过多样化的责任约定来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为深圳市民提供周全的保险保障和一站式、一揽子金融保险服务。

在“赋能计划”的加持下,深圳分公司个险、银保“双轮驱动”、电销业务规模、价值稳步增长,保费结构进一步优化,业务品质始终保持在行业领先水平,2018年实收保费达31亿余元,继续居指标年度五星,名列市场前茅。在客户服务方面,深圳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提升客户体验上努力做到极致,率先提出“太平全国通服务”,通过借助“秒赔系统”、“保险服务密码”、“太平通”等科技手段,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

本次获奖可谓是实至名归,日后,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将继续守护太平“百年老店”的金字招牌,坚持“亲民”路线,为深圳市民提供更加亲民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让老百姓“买得起、用得上、赔得好”,让大众共同享有安全、健康、富裕的生活,共享太平。(通讯员:吴凡)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