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深圳平安产寿养健齐亮相 深圳金博会亮点提前知!

深圳平安产寿养健齐亮相 深圳金博会亮点提前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11月4日-6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将于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作为深圳本土成长起来的金融企业,中国平安旗下深圳地区产险、寿险、养老险、健康险四家机构联合参加了本次博览会,为来往参观市民提供保险咨询、健康管理、财富管理等服务。

2019年11月4日-6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2019年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将于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博览会“金融稳健发展服务实体经济”为主题,展览范围涵盖银行、证券、基金、黄金、外汇、科技金融、供应链金融、地产金融、金融技术设备等金融机构。深圳金博会为推进区域金融业发展、国际交流合作以及金融行业创新、跨界合作等起到了积极正面的作用,为广大城市居民实现财富保值增值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

作为深圳本土成长起来的金融企业,中国平安旗下深圳地区产险、寿险、养老险、健康险四家机构联合参加了本次博览会,为来往参观市民提供保险咨询、健康管理、财富管理等服务,并向外界展示公司最新的创新产品和理赔服务,具体都有哪些亮点呢,先来剧透一波。

平安产险:3D建模技术应用于财产险理赔

展会现场,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将展示财产险理赔科技神器“四维看看”,其拍摄的三维空间画面清晰度高达10K,可4倍放大画面细节,且带有自动测距功能,能够准确还原空间结构,在保证空间建模质量的前提下,大大降低空间建模的时间成本。“四维看看”主要有以下功能,一是第一时间采集全现场数据,杜绝人为破坏现场可能性;二是定格事发现场,模型生成后即可开始灾后重建,降低受灾后二次损失;三是自动测距功能帮助估算现场受损面积;四是模型完成后可在内部无缝接入多种媒体展现形式。重点关注图片、视频、全景图片文字数据记录等,均可以热点形式标记于场景中,实现无纸化案件分析。平安产险可利用“四维看看”对多笔财产险火灾案件进行现场处理,有效提高现场查勘、定责和定损的时效,减少多方沟通环节和现场作业人力。

此外,现场还将展示平安产险为个人车主、小微企业等群体推出的专属保险产品和理赔服务,敬请期待哟!

image.png

平安人寿:三大服务体验,岁末关爱

本次展会,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将在现场开启“服务体验,岁末关爱”活动,通过健康、财富、权益三大服务,开展客户权益升级、关爱健康等活动,让更多人体验平安人寿专属优质服务。

时光荏苒,平安如初。让我们走近您的身边,倾听您的声音!

image.png


平安养老险:20秒极速赔,保险理赔开启5G速度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保险科技发展的突飞猛进,保险市场、客户及案件量持续增长,平安养老险积极探索创新技术在保险场景下的应用。在此背景下,平安养老险正式开展“智慧理赔”项目,项目于2019年正式落地。

为了解决保险行业理赔环节所共有三大通病——“理赔慢、理赔烦、理赔难”问题,项目通过智慧录入、智慧审核和智慧调查三个模块的建设来实现“智慧理赔”的整体目标。 

智慧录入模块,包括以下内容:

(1)OCR图像识别:通过联合平安科技OCR图像识别技术,只需几秒内即可将图片识别为结构化数据,并自动录入理赔系统。结合养老险已有的产品规则简化、自动审核系统,实现案件理赔全流程自动化,给客户极速理赔体验。(2)医院数据直连平台:通过直连前自动化测试,加快医院接入的测试效率,实现医院快速上线;通过直连时三种定制化赔付模式,实现案件的自动录入、减少辅助录入环节的人工投入的同时,简化客户理赔操作流程,提升理赔时效和客户体验。

智慧审核模块,通过搭建系统化、智能化风控模型,将事后审计发现的“串联风险点、对标参数”审核依据嵌入系统,事中提前干预,更及时、全面的风控管理,低风险案件实现免人工审核自动审核通过,高风险案件通过风控规则拦截进入人工审核,实现省成本、提时效、稳品质的结合。

智慧调查模块,打造全新的平安养老险调查系统,通过结构化数据库、平安云平台、定位追踪、第三方合作机构及平台、大数据可视化等技术引入,实现无纸化、信息化的移动作业,网络化、数据化的云端监控,保障保险调查服务的时效。

此次金博会现场,作为深圳重疾险承办方的平安养老险深圳分公司将带你体验20秒“极速赔”——自助理赔,授权后可无需上传病例和发票,系统一键自动审核,门诊理赔20秒内就完成审核结案,实现人身险理赔跨入“秒时代”。

image.png

平安健康险:Airdoc眼底筛查、智能心电检测服务,全方位管理你的健康

本次金博会,平安健康险深圳分公司将展示其在产品创新、智能服务、健康管理等方面的多项成果;并带来科技感十足的Airdoc眼底筛查、智能心电检测服务,供观众现场参与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中国专业健康保险行业先行者,平安健康险率先将“健康管理”理念引入国内,并持续探索健康管理与保险保障深度结合的新模式。早在2017年,平安健康APP即推出了免费重疾险——i动保·重疾,用户(18—50岁)只需走路即可换取每年最高10万元的重疾保障。该产品一经推出即吸引众多关注,现已有近500万人免费领取i动保·重疾。

此外,平安健康APP再度升级“i动保”健康运动保障计划,将于现场重磅介绍一款真正免费的百万医疗险——i动保·医疗。通过i动保·医疗,平安健康APP用户(18-50岁)仅需每月20万步(即每天6666步)即可获取100万/月的医疗保障。用户可同时领取i动保·重疾与i动保·医疗两款保险产品,i动保·重疾可弥补患大病时的收入损失,i动保·医疗则能够提供高额的住院费用报销。两者在保障内容与形式上相互补充,可有效提升用户的保障水平。

“i动保”健康运动保障计划参与门槛低、规则简单易懂,且能够为大众带来福利。快来金博会现场,下载平安健康APP,即时领取免费保障。(通讯员  李军)

image.png

2019年8月,平安健康险参加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