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中信银行深圳港中大支行盛大开业

中信银行深圳港中大支行盛大开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8日,中信银行深圳港中大支行隆重开业。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28日,中信银行深圳港中大支行隆重开业。

据了解,中信银行深圳港中大支行坐落于龙岗区大运新城西南侧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园内。开业后,该支行将扎根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依托深圳国际大学城、龙岗区高新产业园的区位优势和优质客户资源,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深耕区域市场,为深圳国际大学城师生、周边居民以及龙岗高新产业园区企业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助力龙岗打造以“高校+研究+产业”为一体的高水平产学研中心,为深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的高水平东部中心建设注入新活力。

龙岗区是深圳东进战略的核心区和主战场,也是打造高新技术企业集群的产业高地。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是深圳市政府为城市谋发展、为市民谋福祉的重要举措,也是全体市民的共同心愿。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紧跟龙岗区改革发展步伐,支持深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通讯员张玮 杨金海)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