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脱欧期限未定金价仍将反复

脱欧期限未定金价仍将反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报道,欧盟人士透露,欧盟会员国原则同意,再将英国脱欧日期由本月底延后,但尚未确定新的期限。欧盟可能在周五就此事做出决定,与此同时,英国议会也将就延期脱欧进行投票。

深圳商报2019年10月25日讯 (记者吴玉函)据报道,欧盟人士透露,欧盟会员国原则同意,再将英国脱欧日期由本月底延后,但尚未确定新的期限。欧盟可能在周五就此事做出决定,与此同时,英国议会也将就延期脱欧进行投票。

近日由于英国脱欧多有波折,黄金也受到支撑,在1500美元下方震荡走势,当天纽约黄金期货合约一度突破1495美元,随后又急跌5美元至1490美元水平。业内认为,随着脱欧临近尾声,黄金价格避险行情结束。

不过澳新银行报告指出,看起来英退战役还将持续。英国政府似乎无法在10月31日如期脱欧,很可能要延期。市场在关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目前国际贸易局势和英国脱欧方面缺乏新的信号或进展。投资者还在关注月底的美联储会议,市场预期美联储将进行年内第三次降息。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黄金需求将得到支撑,因为美联储将进一步降息,而欧洲央行将保持宽松政策。

澳新银行高级大宗商品策略师丹尼尔·海因斯指出,金价有可能在近段时间跌至每盎司1400美元,随后在6个月内将一路走高至每盎司1700美元。他认为美联储今年还会再降息一次,然后在2020年初按兵不动。美国正在经历经济周期中期的放缓,而且贸易争端目前没有进一步升级的征兆,也不会对明年的经济增长造成深远影响。美指企稳、美元汇率回落,为金价在回调之后实现反弹提供了必要基础。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