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下月举行

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下月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昨日举行的2019中国国际金融展暨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展会以“科技助创新、开放促改革、发展惠民生”为主题,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将于11月4日至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办。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24日讯(记者张程)记者从昨日举行的2019中国国际金融展暨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展会以“科技助创新、开放促改革、发展惠民生”为主题,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将于11月4日至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办。

此次展会将有来自银行、证券、保险、基金、期货与保险、金融科技、供应链金融与商业保理、金融服务及产业金融及担保与小额贷等机构参展。参展企业规模及数量均高于上届,共有1577个标准展位。汇丰银行、渣打银行、英国励讯集团、英国保诚集团、英杰华集团等10余家外资机构代表将首次参展。

展会期间,将举行第二十届中国金融发展论坛、2019国际保理和供应链金融大会、第十届深圳资本圈金融创新论坛大会等20场专业论坛。展会还将设立金融科技推介活动区,搭建金融科技应用场景,推广发布展示应用成果;组织产融对接会,组织新兴行业协会及企业在展会现场与金融机构进行专场对接;携手市公安局防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市银行业协会等,举办防风险、反信息诈骗宣讲会,加强金融防诈骗宣传。

市贸促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本届金博会与中国国际金融展在深同期、同馆举办,联手打造开放创新、合作共赢、对外展示我国金融成果的重要平台。作为深圳最大的金融平台盛会,此次展会将为参展商带来全新的参展体验,展示交流的绝佳机会、合作沟通的开放平台和创业拓展的理想选择。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