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成功举办“引领新动能,招迎新时代”深圳市引导基金-招商银行新动能行业交流会暨企业路演会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成功举办“引领新动能,招迎新时代”深圳市引导基金-招商银行新动能行业交流会暨企业路演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5日,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携手深圳市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引领新动能,招迎新时代”深圳市引导基金-招商银行新动能行业交流会暨企业路演会。

为助力本地优质中小企业客户及细分行业龙头企业,深入践行“投商行一体化”,支持实体经济发展。10月15日,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携手深圳市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引领新动能,招迎新时代”深圳市引导基金-招商银行新动能行业交流会暨企业路演会。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行长岳鹰、副行长王思民、行长助理曾令武、市引导基金总经理 /深创投集团副总裁蒋玉才、松禾资本创始合伙人厉伟、上交所南方分部主任王佳、主办方各位领导、投资机构代表、路演项目代表、多家特邀企业嘉宾等1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王思民致辞。他表示,“随着科技的进步,制造业向高端、智能、绿色、服务方向的转型进一步加快,强力推动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企业投融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不再局限于传统商业银行业务,融资表外化、资产证券化和存款理财化成为公司金融业务的主要发展趋势。”

市引导基金总经理蒋玉才谈到“政府为创新创业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通过将资金给到专业的投资机构,以市场化方式运作,让优秀企业不仅是得到资金支持,还可以得到更多创业支持”。

松禾资本创始合伙人厉伟结合自己多次登山的经历围绕创投行业与新动能发表了精彩的观点。上交所南方分部主任王佳带来了题为《设立科创版并试点注册制—思路、制度》的主题分享,反响热烈。

会上,市引导基金业务部门负责人赵亮与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机构客户部总经理刘滔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企业路演正式开始。参与本次路演的六个项目方分别为深圳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深圳衡宇芯片科技有限公司、超维度计算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奥比中光科技有限公司、 Robby Technologies,项目代表对其项目的简介、团队、财务数据、技术方案、发展路径、融资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系列高科技新产品。在茶歇环节,与会嘉宾针对每个项目产品的特色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招行表示,本次新动能交流会暨企业路演会,是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深入践行“投商行一体化”的直接体现。作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商业银行,招商银行将更加主动的拥抱变化,积极探索通过‘投行+商行’的综合化一揽子服务,满足客户的多元化投融资需求。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