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华夏银行>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荣获“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单位”称号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荣获“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单位”称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在“第十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暨“第二届深圳市优质服务示范单位”评选活动中,荣登“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单位”榜首,“华夏服务”品牌影响力再次得到行业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在“第十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暨“第二届深圳市优质服务示范单位”评选活动中,荣登“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单位”榜首,“华夏服务”品牌影响力再次得到行业和客户的高度认可。同时,该行龙华支行行长黄福民、华强北支行副行长孙静分别获得“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杰出管理者”和“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由深圳市工商业联合会指导、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支持,深圳市总工会、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深圳市质量协会联合主办,评审程序包括选拔推荐、顾客评价、材料评审、现场评审、综合审定及媒体公示等环节,旨在评选出深圳市顾客服务的标杆单位,全面带动提升深圳市服务业质量水平,推动服务业品质提升、效益提高、影响增强和迈向高端,打造“深圳优质服务”品牌,创建深圳优质服务交流平台。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一直高度重视服务品牌的深层打造,自1998年3月成立,21年来在特区这块不断创造奇迹的热土上,坚持以发展为主题,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致力服务客户、支持客户、促进社会经济增长的同时,实现了自身不断发展和壮大。

尤其是今年以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贯彻落实“领导服务员工、分行服务支行、全行服务客户的”大服务联动考核机制,全行上下坚持“共同成长甘心为您”的服务理念,把服务水平作为各层级履职尽责的重要检验标准。一线员工持续固化服务习惯、优化服务标准、强化服务规范,全力打造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的“华夏服务”形象。全行员工充分发扬长征精神、群狼精神、职业精神和创新精神,积极开展服务创新,深入打造服务内训师团队和“华夏服务”企业文化,组织开展行业服务示范单位、星级营业网点的创建评比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深入践行“全专业、全岗位、全方位、全流程、全周期”的“五全”服务要求,不断推动服务水平和服务品质的全面提升。(通讯员汪芒)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