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冠军私募收益15倍

冠军私募收益15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以来,A股迎来一波反弹,沪深300指数年内涨幅近三成,私募收益也相当不错。私募排排网数据显示,纳入统计的11774只基金前三季度平均收益17.24%。

深圳商报2019年10月23日讯 (记者陈燕青)今年以来,A股迎来一波反弹,沪深300指数年内涨幅近三成,私募收益也相当不错。私募排排网数据显示,纳入统计的11774只基金前三季度平均收益17.24%。其中,711只产品前三季收益在50%以上,115只私募产品今年以来收益翻倍,12只产品前三季收益更是超过2倍。

从翻倍私募的策略分布来看,主要集中于股票策略和复合策略,其中股票策略私募93只产品翻倍,数量比达八成。

今年以来,股票私募可谓打了一个“翻身仗”。前三季度冠军为收益达到1475%的斌诺资产旗下的斌诺启航2号。此外,泽盈投资李静蕊旗下的顺势1号今年以来收益为442%;八阳资产王志文旗下的八阳8号今年以来的收益为430%。

在93只收益翻倍的股票策略私募中,仅“民间股神”林园旗下产品就有13只上榜。林园旗下产品今年表现亮眼,前三季度有业绩展示的产品合计32只,其中19只产品今年以来收益在40%以上,13只产品收益翻倍。收益最高的是林园投资20号,今年以来收益为177%。

展望四季度,基岩资本副总裁范波表示,外资进入A股的总体额度在不断增加,短期的震荡并不会改变其整体买入A股的步伐。A股本身估值并不高,和全球主要市场相比还有优势,四季度应该会有不错的行情。对于四季度的投资机会,主要是优质成长股龙头和估值比较便宜的蓝筹股。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