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首届中国国际对冲基金年会在深举行

首届中国国际对冲基金年会在深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首届国际对冲基金年会近日在深圳召开,1000余名金融行业精英共聚一堂,分享投资智慧。

深圳商报2019年10月21日讯 (记者钟国斌)首届国际对冲基金年会近日在深圳召开,1000余名金融行业精英共聚一堂,分享投资智慧。

“我们还是比较喜欢投中国的公司。”景林资产董事总经理田峰表示,长期看好中国上市公司的原因有两个。第一是估值低,包括海外的一些中国公司,目前整体估值都挺低的,这对海外的长期资本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另一方面,一些好公司、头部公司,过去几年在宏观不确定性,甚至是增速下降的过程中,这些好公司依然保持了非常好的成长。

对于大类资产配置策略,保银投资副总裁马肸珣认为,中国的、低估的、龙头的是最好的大类资产。而目前,完全符合这三个特点的是恒生中国企业指数。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