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组织“追光之旅”艺术专场活动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组织“追光之旅”艺术专场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在深圳湾万象城连续举办两场梵高筑梦大展活动。展览由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美国芝加哥艺术博物馆等八大博物馆联合授权,涵盖21幅梵高经典作品,结合AI、AR、光影特效悉数亮相。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在深圳湾万象城连续举办两场梵高筑梦大展活动。展览由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美国芝加哥艺术博物馆等八大博物馆联合授权,涵盖21幅梵高经典作品,结合AI、AR、光影特效悉数亮相。

活动现场,讲解老师以梵高艺术生涯为主线,为客户们讲解文森特·威廉·梵·高“筑梦时期”的经典画作。随后,大家一同走进漆黑而神秘的展厅,在光与影的特效,感受美得更立体的精彩画作。在这里,只要轻触“画作”,便能唤起翩翩起舞的蝴蝶。美轮美奂,吸引客户纷纷留影。在层高近8米、面积超过400平方米的超大展览空间,客户们置身“星夜”,陶醉在无尽浩渺的大美之中。

据悉,近一年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已组织齐白石画派特展、张大千诞辰120周年画作赏析、毕加索真迹等多场艺术雅集,获得客户的积极响应与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