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工行福田支行成为首家智慧政务服务落地网点银行

工行福田支行成为首家智慧政务服务落地网点银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提升优化福田区的营商环境,便利群众办事创业,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工行福田支行凭借多方优势,开创深圳政银合作的新模式,成为首家落地实现福田智慧政务办理的银行。

深圳新闻网讯  为提升优化福田区的营商环境,便利群众办事创业,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工行福田支行凭借多方优势,开创深圳政银合作的新模式,成为首家落地实现福田智慧政务办理的银行。

目前,福田辖区有三个工行网点开放试点服务,分别位于益田路的福民支行,滨河路联合广场的福田支行和福中路的国财支行,与福田区政务服务大厅形成地理位置上的互补,将政务服务大厅延伸至工行网点,在最大程度上方便办事群众。

image.png

秉承“敢为天下先”的精神,福田区政府将服务场所延展至银行网点,成为深圳首个实现落地的行政区。“银行网点是非常优质的触达终端载体,可极大提升政务便民的延展性。”福田区相关负责表示。依托银行政务服务平台对政务服务事项进行流程再造,工行优化办事程序,突破了传统办事流程、规定等的局限性,实现“就近办、一次办、马上办”的办事体验,成为首家实现福田区智慧政务服务落地网点的银行。

未来,福田区政府将进一步深化同工行深圳市分行的合作,根据“应尽必进”的原则,将政务服务全部延伸至工行网点受理,扩大智慧政务触角,进一步开放应用互嵌,数据推送和信息共享。工行深圳市分行也会多渠道发挥其社会职能,以积极服务民生发展为初心,不断探索政银合作的新征程,为助力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做贡献。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