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深圳农商行荣获“第十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创建活动四项大奖

深圳农商行荣获“第十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创建活动四项大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由深圳市质量协会联合深圳市总工会、深圳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第十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创建活动获奖名单揭晓。

深圳新闻网10月14日讯 近日,由深圳市质量协会联合深圳市总工会、深圳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第十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创建活动获奖名单揭晓。经过评审组专家多重严格审查,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下称“深圳农商行”)荣获“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单位(总行)”、“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杰出管理者(零售金融部高翔副总经理)”、“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团队(沙井坣岗支行)”和“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个人(沙井坣岗支行客户经理李彪)”四项荣誉,是本次创建活动中获奖最多的单位。

据悉,本次活动自今年3月份开展以来,在5个多月的时间里,组委会共收到66家单位、209个奖项申报表。该活动以“顾客满意”为中心,通过专业、客观、公平、公正的评定程序对2018年度服务行业及其相关行业的从业人员、基层团队、单位、管理者等进行考察后评选出“2018年度明星单位、班组、个人”。最终17家单位荣膺服务明星单位,9人获得杰出管理者称号,29支团队荣获明星团队称号,59人获得服务明星个人称号。深圳农商行从众多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四项大奖,体现了社会各界对该行服务工作和社会责任担当的肯定及鼓励。

深圳农商行自改制十多年来,齐抓共管,加快转型升级,高度重视客户服务感受、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优化服务标准。经过不懈努力,各项服务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在多次工作调研中,客户满意度均达到90%以上。

根据“客户满意,股东满意,员工满意,监管满意,社会满意”五个满意的服务目标,深圳农商行持续多方位狠抓服务工作:一是细节管理。该行不断加强服务的精细化管理,强调为客户提供细节化的和性化的服务。二是权益保护。作为服务广大公众的金融机构,该行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放到了更重要的地位,并受到了监管部门和金融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实践证明也是非常有效的。

深圳农商行表示积极参与本次活动重要意义在于可以全流程地向社会展示该行的服务,了解该行和深圳市其他服务性企业的差距,追赶先进,查漏补缺。同时也希望能通过与其他银行共同参与本次活动,合力完善、建立银行业的服务标准体系,为共同做好客户及消费者服务积累更多的经验。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