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保险>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开启 2019 年“ 重阳行动”公益活动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开启 2019 年“ 重阳行动”公益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弘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近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开启2019年“重阳行动”公益活动,将持续关爱10名抗战老兵和贫困老人。

深圳新闻网讯 为弘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近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开启2019年“重阳行动”公益活动,将持续关爱10名抗战老兵和贫困老人。

据了解,华夏保险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针对抗战老兵及贫困老人的关爱行动,各地相继举办关爱留守老人、为父母送健康等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发动员工全城寻找抗战老兵和贫困老人,并组织内外勤员工组成爱心志愿分队,于10月8日-18日期间奔赴深圳各地,探望10名老人,为其送去米、油、牛奶、被褥等爱心物资。

点滴善心汇大爱,“爱老慈幼”一直是华夏保险公益的主线,华夏保险每年举办“圆梦行动”、“重阳行动”等春秋季客服节公益活动,持续为贫困儿童、老人、抗战老兵送去关怀,回馈社会,实现公益与业务相结合、品牌与业绩相结合的目标。

关爱老人,爱不停歇,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践行“温暖相伴华夏保险”的品牌宣言。2016年,邀请抗战老兵黄颜正老先生重游 广州黄埔军校;2017年,邀请六位百岁老兵参加“我和老兵有个约会”公益活动,为其送上礼品和慰问金;2018年,开展“温暖相伴”秋季公益行动,为抗战老兵夫妇举办圆梦婚礼。 (通讯员 闵文秀)

[责任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