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保险>

全新体验!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完成首例“重疾快赔”

全新体验!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完成首例“重疾快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9日,通过华夏保险“重疾快赔”服务,深圳客户文先生足不出户便收到了20万重疾理赔金,同时豁免其儿子保单保险费14.76万元。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9日,通过华夏保险“重疾快赔”服务,深圳客户文先生足不出户便收到了20万重疾理赔金,同时豁免其儿子保单保险费14.76万元。

“没想到现在重疾理赔这么方便,为华夏保险的服务点个大写的赞!”文先生说到。据悉,2017年11月30日文先生投保了《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额20万。另外,文先生为儿子购买了保额50万的重疾险,并附加了《华夏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

image.png

天有不测风云,一向健康的文先生罹患胃癌住院,期间治疗花费巨大,给家庭带来不少负担。正当一家人为医药费伤透脑筋时,想起之前购买的保险。接到报案后,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理赔人员立即前往医院探望文先生,安慰其安心接受治疗,细心指导家属通过“快赔”线上申请理赔。客户通过手机只是简单的几步操作,华夏保险快速完成20万保险金赔付,解决了文先生一家的燃眉之急。

据华夏保险工作人员介绍,这是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首例“重疾快赔”案件。公司“重疾快赔”服务,直接打通医院信息系统,通过实时医疗数据共享,实现高效智能的理赔服务。简单来说,一旦客户在医院确诊重疾,在手机端进行线上自助理赔申请即可,无需等待出院、无需提供病历资料即可直接办理,真正实现“确诊即理赔”,让客户切实体验“科技赋能”带来的高效暖心服务。

image.png

目前,华夏保险在深圳市已开通合作多家医院,文先生就诊的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正是合作医院之一,后续公司将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服务的便利。

一直以来,华夏保险秉持“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持续以科技赋能服务,通过实施E化服务升级工程,将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生物识别、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手段引入保险服务场景,不断完善多触点、多渠道、一站式的移动智能服务平台,为客户带来服务的极致体验。(通讯员闵文秀)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