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金融生活>

国际金融科技城开园 为“双区”建设贡献“翠林力量”

国际金融科技城开园 为“双区”建设贡献“翠林力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0日上午,福田区打造“科技创新中心”专业园区集中开园活动在湾区国际金融科技城盛大开启。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10日上午,福田区打造“科技创新中心”专业园区集中开园活动在湾区国际金融科技城盛大开启。深圳市市长、福田区区委书记等一行领导出席了开园活动并调研“湾区国际金融科技城”的建设及企业入驻情况。

领导参观国际金融科技城展厅

据了解,“湾区国际金融科技城”是翠林投资集团为响应《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提出的“开展科技金融试点,加强金融科技载体建设”要求而倾力打造的重点项目。未来,“湾区国际金融科技城”将为福田区金融科技产业的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致力打造成为打造成《纲要》发布后国内首个建成的综合性金融科技特色楼宇。

匠心铸造精品,助力湾区建设

湾区国际金融科技城地处“深圳智谷”核心区域,毗邻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据介绍,湾区国际金融科技城为更多创新型金融骨干企业聚集提供了优质的产业空间,短短几个月时间,金融城已逐渐展露集聚效应,包括中信网安金融科技项目、平安云加速器项目、小雨伞保险科技项目、豆沙包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等海内外60多家金融科技企业已陆续入驻。

国际金融科技城大楼

湾区国际金融科技城由福田区委区政府牵头,翠林投资集团投资开发,该项目总建筑面积为7万平方米,采用框剪结构,地上27层,地下4层,建筑高度约118米,属于超高层5A甲级写字楼,成为了该区域的地标性建筑。

据了解,该项目于2015年11月15日开工,于2018年12月13日竣工。深圳市建的施工团队们凭借一脉相承的“工匠精神”,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建设任务并荣获“2018年广东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的荣誉称号,这是专业机构对深圳市建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实力的充分认可。

据悉,湾区国际金融科技城也是深圳市翠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深打造的又一标杆型物业管理项目,从湾区国际金融科技城正门处的形象岗到绿化区域的园丁,从一楼大厅的接待台到停车场入口处的指挥人员,每一处都尽显翠林物业人专业、贴心的管家式服务,以国际化物业服务标准为湾区国际金融科技城的日常运营保驾护航。

精致的管家式客服

聚焦金融科技领域,助力大湾区金融科技产业发展

众所周知,作为中国三大金融集聚地之一,深圳市福田区抢抓金融产业发展机遇,抢先布局,从顶层设计到整体推进,推出了一系列降低金融类企业运作成本、鼓励创新、人才培养、产业集聚的政策。“湾区国际金融科技城”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以科技在金融领域的应用为主要特色,把优秀的金融科技企业聚集一起,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助力入驻企业发展。

据了解,翠林投资集团旗下金融板块紧跟行业动态,积极布局供应链金融、互联网、云计算、新能源等产业,以国际性的视野,专注于与大型金融机构的合作,为企业和创业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与资源,促进产业与金融相结合,助力湾区金融科技产业创新发展。

今年8月,随着《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的发布,深圳再次被委以重任。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区”,深圳将充分发挥“大湾区+先行示范区”的“双区”优势,实现高质量发展。作为深圳一家综合型投资集团,翠林投资集团将持续立足粤港澳大湾区,以金融和投资为引擎,以建筑和农牧为基础,融合地产物业、海外实业、酒店高尔夫等多元产业,为深圳乃至大湾区的城市建设及社会经济发展贡献“翠林力量”。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