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中国太平>

深圳太平财险用唱国歌听讲话一扫节后综合征

深圳太平财险用唱国歌听讲话一扫节后综合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8日,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全体员工精神饱满,召开了一次洋溢着爱国情怀的晨会。

深圳新闻网讯  结束国庆假期,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全员又投入了紧张的工作中,但节后的第一个晨会注定是不一样的。

10月8日,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全体员工精神饱满,召开了一次洋溢着爱国情怀的晨会。会议在一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精神饱满的员工们,将国歌演绎得激情澎湃。在回顾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中,大家十分专注,并认真地做了笔记。

随后,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党建小组负责人宣布,将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要求,并倡导全员下载“学习强国”互联网学习平台提升自我。

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许少武分享了观看国庆大阅兵的感受和体会,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公司全体人员要严格按照集团党委、公司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开展,以党建促业务发展,加快实现转型升级目标,不断取得新的优异成绩,为太平财险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孟华)

[责任编辑:汤莎]